Monday, January 01, 2007

新发现

看,日期那里已经出现2007了。你不觉得这陌生得可怕?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什么好可怕?

suayhwa said...

时间消逝的速度快的惊人(可怕?),但过得充实吗?

Anonymous said...

新年头一天大早生了一个小病,整天昏昏沉沉,真不好意头。晚上朋友在家宴客,他们一对宴我们一对,还有一条友善的狗。菜好好吃哦,这次是西餐,还有十多背离和美酒。好料到,病除。祝我们大家健康平安!

听在外倒数的人说今年特别静,人很少很少,因为Haji所以没放烟花。

最好是没有那么多烟花也没有那么多灾难的一年。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没有烟花,还有什么值得庆祝?我昨天也是头重重,相信是睡太多之故。如果昨晚我有出席,友善的狗就找到partner啦。其实我是很喜欢去这类家庭小聚的,只是这次回老家没办法啦。下次啦,叫他下次也预埋我。最多下次我也找个会煮的男友益大家。2007年会是好年吗。老实说我真是没信心。不过还是循例祝贺大家新年快乐。

永山,那是因为你青春逼人,所以你不怕 :-)

LAU WENG SAN said...

其实对我个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可怕。

美婷说外面倒数的人说今年特别静。我看除了因为哈芝节,经济不好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吧。而且许多人都回家过年。12月31日晚上,我因公事下午从巴生去怡保,晚上在从怡保飞车回来,离开的时候没有车,回来的时候却见到一辆接一辆的汽车从对面方向驶过来,全部都是回乡的。

说真的,新年伊始,市场上什么鬼都起价。即使是再有钱的人,也会觉得很xian。为什么我们一年到晚都是起价起价?

Anonymous said...

请问羊人要征才吗?
我会煮西餐,中餐还有拿手的东炎汤
包小可爱吃了“黏黏好味”

Anonymous said...

嘿 , 我 這 裡 看 見 非 常 美 麗 的 煙 花 。 美 極 了 。 整 整 十 分 鐘 。 除 了 忙 著 拍 VIDEO 、 大 聲 喊 之 外 , 當 然 還 少 不 了 與 陌 生 人 擁 抱 說 ‘ 新 年 快 樂 ’ 啦 。
美 女 , 你 就 好 啦 。 有 美 食 好 酒 。 我 ‘ 恨 ’ 都 ‘ 恨 ’ 不 到 。 倒 數 前 有 人 要 請 我 喝 啤 酒 我 都 不 敢 。 太 多 次 教 訓 了 , 知 道 自 己 與 酒 精 無 緣 。
我 也 是 病 了 。 我 也 覺 得 不 是 好 意 頭 。 喉 嚨 越 來 越 痛 , 然 後 整 個 人 也 很 累 。
‘ 少 爺 ’ 的 毛 還 是 一 樣 多 嗎 ? 現 在 這 個 年 頭 真 的 是 做 狗 好 過 做 人 囉 。
聖 誕 、BOXING DAY 、 新 年 真 的 忙 得 讓 人 透 不 過 氣 來 。 希 望 接 下 來 可 以 好 一 些 啦 。
新 年 快 樂 , 萬 事 如 意 , 事 事 順 心 , 狗 年 ( 還 是 豬 年 ? ) 行 大 運 !

天 邊 一 朵 云 。

Anonymous said...

永山,是很xian,我一出门来回toll就RM3.20了。还有油呢。昨天试试走小路看能不能躲过toll,能也!不过要走多半个小时。有空再找新路,怀疑有一条更近的....可悲吧。在计划搬家了。

林真云,大新年,你没打给我啊?

少爷还是很多毛,这次好像更好摸。每个星期上一次美容院,一次RM60,一个月两百多,你说你说!

不过,很鬼友善。连向来不喜欢矮矮毛狗的伟富都因为它友善可人而喜欢他。

主人俩也一贯的友善好人,主任俩幸福死人了。

其实我在忙,刚开工,下次再谈!这几天不要打给我哦。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哎哟哟我昨晚没睡好呀。为了打一通打不通的电话,搞到整晚睡不着。昨晚刚拿了新车(不过就是新一点的二手车啦),以为可以一路风顺了,怎知它竟斗胆做了连达申都不敢做的事--在highway死火!够险。都是伯伯啦,表哥已经检查好水了,又叫别人来检查一次,结果那人没有关好水盖弄到水都喷了出来。真是。大道公司的巡查员来帮忙的时候说,不幸中大幸,零件没坏掉不然可要拖车了。好心痛。你们要负责安慰我。美女&云,你们说得对,这年头真是靓女没鬼用。听美女你这样一说,我也很想看看少爷哪。

永山你加油啦,你老板当上首相我们就有救啦。

匿名者,已经有人报名要为我煮了 :-)

suayhwa said...

angie,2007年大道送上的第一份礼物,难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