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找神


蜿蜒上山的时候,乍见一座洪钟(又或是洪钟的魂魄?),悠悠地罩在山峦上。我镇住了神,担心魂魄被吸走。是那样一座灵气逼人的大山,让我由衷仰望。我想象自己站在洪钟的最顶巅,吸食浮云运载的仙气。



气喘吁吁地走下了吊桥,指向瀑布的路牌还摆在路边。有人建议作罢,有人犹疑不决。有人说,我已不想走了,你想去就自己去吧。我说,那我就自己去。那么倔强,把C一番“不可独自乱闯”的嘱咐抛在脑后。
人们没有抛下我一个,三个都去了。我们见到了瀑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玩吗?

去一趟神山要花多少?

适合带八岁的女儿去吗?

多少天才够呢?

告别烟酒的日子,找些康乐活动。

计划一家三口年杪学校假期去沙巴,希望你可以解答以上的问题。

Anonymous said...

忘了说一声:谢谢!

Anonymous said...

真的肯开心你戒酒了。这句“谢谢”,我开心地收下了。

哎呀,我没爬上去啦,只是到神山下住一晚晃晃而已。上山时看到神山是很震撼的,令我有站在最顶端傲视东南亚的欲望。可是,神山不是说爬就爬的,每年有登山限额,你需要提出申请的。八岁孩子,应该不能登山吧。带老婆孩子到山区(神山脚)小住,是不错的“康乐活动”,那儿有个Kinabalu Park,有些走山的活动可以参加,很多展览馆可以参观,还可以泡温泉(虽然那温泉没什么美感)、到森林里走吊桥、去瀑布凉一凉。

啊,还可以去看Jackie,Jackie是Poring竹林里的一只人猿。我去了四天,四天就很够了。

eGemini e双子 said...

在筹备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