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之后,自己就变多余了

离开前一晚,我终于喝了火龙果和椰子变成的粉红女郎。粉红女郎有一种淡淡的妩媚,沁沁凉凉的,捣乱了我一夜的梦。原该温柔的腹地,变得火红辛辣,我只能慌忙逃遁,像烧坏了半只脚的羊一样。回到了床和天花板的夹层,我只想让自己迅速变小,小到可以逃过空气的刺探。可是我毕竟还是遇见了自己的身体,庞大的,温热的,好像放在哪里都不怎么合适的。而接下来的每一个日子里,我都只能在白天跟自己沉重的身躯作伴,晚上当一只到处奔逃的坏了一只脚的羊。我已经没有别的指望,只能幻想自己在白天和夜晚交错的瞬间,变作你杯子里沁凉妩媚的粉红女郎,捣乱你每一夜的梦。

6 comments:

小賢 said...

阿始,

看了妳的部落格,才知妳的才艺出众.那高深莫測, 有時憂郁, 有時一鳴惊人的文筆, 讓我可以擱下我的午歺, 繼續欣賞.

初試寫部落格的我, 需要妳給些能量.

得向妳抱个歉, 在我的部落格里的妳,是 我的照像機里最美的妳. 別介意.

Anonymous said...

go get yourself some tongkat ali boosted energy drinks. that's what you need to blog.

eGemini e双子 said...

"...在白天和夜晚交错的瞬间,变作你杯子里沁凉妩媚的粉红女郎,捣乱你每一夜的梦。 " [阿始]

哪一个“你”?哪一个幸运儿? :P

Anonymous said...

小贤,我介意,你惨了。

koolgeek, I've regained my energy, save the tongkat ali drink for yourself.

双子,骗人的强说愁而已。你可以对号入座,哈。

Anonymous said...

粉红女郎是我们在瓜登喝的一种果汁,由火龙果和椰子水变的。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