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一个nobody

民主行动党武吉加星(Bukit Gasing)候选人Edward Lee(李宝霖)的海报放弃在路上飞扬的机会,只乖乖地呆在马路边。你知道为什么吗?

那天我听在野党的讲座,Edward说,《选举法令》规定竞选海报不可干扰交通;横跨马路的海报一旦脱落,就会对公路使用者造成危险。这就是李宝霖的海报不张扬、不喧闹的原因。他话才出口,就发现人民公正党的党旗也在他头上飞扬,于是他说“我看我们的朋友也需把这拆除”。

Edward来自PJ一带的社区活动圈子,就如他自己所说,是个nobody。可是我想,我国的政坛正缺乏从nobody群中诞生的政治人物。我欣赏Edward这类有原则的政治人物,如果你是Bukit Gasing选民,我会期望你有我这般的鉴赏能力。

3 comments:

周小芳 said...

我住那裏,可是不是投那裏。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Darren said...

u ok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