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你,喝水吗?

你,喝水吗?
我喝。我最喜欢喝水了。
漂亮的明星姐姐告诉我们,青春永驻的秘诀是一天喝八杯水。
医生哥哥说,要身体健康、身强体壮,一天要喝八杯水。
我是好孩子,我一天至少喝八杯水。
可是,最近,我举起水罐,总有片刻的迟疑。
喝水,真的能让我青春永驻、身强体壮吗?
SYABAS不置可否。
家中有数千元过滤水器的人不置可否。
我家那个便宜的透视型过滤水器不置可否。

我要的答案,满满地,贴在黄泥满布的滤芯。

我还是好好孩子,我每天喝八杯水。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种颜色的水泥如果每天喝八杯
你过几年就要成为乖乖来看我
然后被我骂的
坏孩子了

可是又不知该怎么帮忙
在政客都瞎眼
商人都罔顾人命
一切不合理都诡异地被合理化
的国度里
我们也只能祈祷

上苍保佑喝了八杯水的人民

jesscet said...

hi wei see,

glad to find your blog. too bad i don't know how to type in Chinese! :p

keep up the good drinking habit. ;)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asklepios,
我去看你的时候,你不收我钱就是了。发生“臭水事件”那一阵子,我一直买矿泉水。可是后来买到穷了。买了又省省喝,顶不顺,就喝回水喉水了。你帮我查查,煮沸的水是不是比较安全呢。上苍保佑雪隆地区的人。他们不知道,他们喝的是污水。他们不知道,SYABAS的技术根本隔不掉化学污染物。他们还不要去理会下周二国会二读的水务法案呢。上苍保佑。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jesscet,
hihi, where did u find my blog? :-) and how do u find it? i'm glad u r here. tell me a bit about u, will u? it's okay, u can type in english. drink more clean water and keep an eye on the water bills which will be on table next tue, promise me this.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恭请大家到《独立新闻在线》阅读有关水务法案的新闻: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1598
还有四天水务法案就要提呈国会二读了,大家要关心自己的健康就请乘早

你我他 said...

自从从事“水的行业”后,对马里西亚的自来水源真的不敢恭维

大马卫生部就曾经出了一份报告:4人中就有一人得癌症。而且得癌症的100人当中,80%以上的患者得癌原因也跟水源息息相关。

我们可能会患上癌症,也怕万一患上癌症。但是今天我国的水源不是可能会污染或万一会污染,而是我国水源已是肯定被污染了。
我们也只能多花一些钱,自己救自己

jesscet said...

i found your blog from your work website you gave me! ;)

you sounded as if u don't know me.. hehe. go to my blog then u'll find out! http://jesscet.blogspot.com

talk to u soon..!

Anonymous said...

現在的人對政治漠不關心,管它什麽骯髒水。。賺多點錢買個超級貴的濾水器就喝得健康了。

這就是政治冷感的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