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七月,猛。我大概不信邪,太嚣张,结果他们给了我点颜色看。惹官非已经够邪门了,昨天我还去撞人家的车。在SUHAKAM录口供时就有预兆了。SUHAKAM录音机一开始便为我停顿,换了一台录音机,好不容易录完口供,那人竟然说“啊,录音机不知什么时候停的”。我的天。据他说,这么多个证人中,只有我一个这么走运。从SUHAKAM出来后在后巷转了一个弯,明明要停一停的,可是脚板偏偏提不上来。就为那一秒钟的时差,我赔了人家300元,害自己的达申严重毁容,眼睛都掉了下来一只。修车uncle说要让达申进院三、四天,医药费要大约400块。我终于明白首相号召人民“改变生活方式”的真谛,从今天开始,我会“屈”老友一人请吃一餐弥补我的创伤,无人奉陪的时候足不出户在家捱面。七月,别嚣张,别不信邪。

20 comments: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不信就不信咯,谁叫你嚣张?

阿喂,惹官司是好的...证明有人为你的报导而烦。试想想,如果你的读者只有小猫三两只,谁得空浪费律师费去告你? ;)

保重啦!还有,不要在部落格宣扬迷信! ;p

mksow said...

嘩塞..
達善都傷得這樣,對方如果是愛國志士,
肯定傷過妳囉...
不過,看妳只是出血300,有點好奇,
妳是撞什麼?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立慷、苏大哥,你们那餐怎能少得了?我还在疗伤期间...
苏大哥,真是怪事了,我撞的是Toyota Vios,后座门和后翼都当掉了,最后他只讨了300元。大概是看我这个达申妹肯定是赔不起的了,随便开价,免得晒气。

Anonymous said...

哇哇!够力。我跟某人讲寥,某人说他要慰问你。相信你可以从他那里“屈”到很多餐,大餐小餐中西餐。。。

mksow said...

嘩,vios喎...
撞到醬才要妳300,執到囉.
對方一定是個男的,對不對?
唔..而且還是個大近視,對不對?

好吧.
請妳吃有什麼問題.
就請妳吃國寶級美食吧...

nasi lemak.一塊錢那種.飲料自備.

Anonymous said...

方便你做“屈到水鱼请我吃的食物”记录:

8月13日晚餐 - SS2 ulu yam 卤面、菊花水、一点芋头排骨面。加专车接送。

这餐省回= RM_____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林瑞源弟弟,在公开场合竟然也敢“冒充”林瑞源弟弟,你不怕人家林瑞源告你诽谤呀?(林瑞源先生,您若不爽此人请您直接找此人settle,一切麻烦与本人无关)
林弟弟,你以为有人请我就要咩,被我钦点的人才有资格哦(哼,穷人也有骨气!)。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苏大哥,讲真他真是戴眼镜的。教识你啦,以后撞人车一下车就作可怜相,要含情脉脉一轮嘴说对不起,认自己衰,不要摆款,酱对方就会感念佛恩,放下屠刀啦。
算了啦,一块钱nasi lemak,不如我请你?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谢谢龙密愿做自来水鱼。天、苹,限时三天,自动游来!

Anonymous said...

我哥他贵人事忙,不得空理会我这种闲杂人等。他拿钱请律师告我,倒不如拿那笔钱来请我们吃饭,这样还比较实际一点。不知道他有没有被你钦点?你赏不赏脸?
你的“大声”出院了没?找一天去探望你。呵呵~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會錄口供的啊 = =a
妳惹官事 @@"?

Anonymous said...

哎呀我一不在你就这样衰
真的少看你一下都不行
可别告诉别人你是我的学妹噢
没关系啦
所有的官司衰和撞车衰一轮嘴来过之后
好运就会来了
也许庄老总会加你的薪升你的级噢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祝你好运连连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林弟弟,你哥还是留给你吧。达申明天傍晚出院,我请了假去接他回来。

救生员,我是做好心当528血腥星期天证人。好心没好报的,我跟你讲。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佩佩!好想念你噢!我跟你同在线上哪,现在。你电话换了咩,怎么我sent过去几个废废sms你都不笑给我看下的?
成你贵愿啦。升职就免啦,加薪就多多不拘。
你近况如何?在哪里高就?别告诉我你还在摇脚,我会一个看不开去跳楼的:上天对我不公平啊!

Anonymous said...

哎~人沒事就好了。

改天再請你吃飯(不可以落井下石了)。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真的很猛,我公司一同事也遇车祸了。另一同事说,他女友的妈妈也车祸断手。大家自己保重。

LAU WENG SAN said...

我那天去录口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所有东西都是顺风顺水。大概是因为我‘猛’过他们,所以他们怕我,不敢接近我。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刘永山,你别以为,好戏在后头,呵呵。七月还长得很呢。

不失一个好办法,大家操fit点,猛过他们,应该就可大步榄过。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看到这篇文字,笑到眼泪都流出来了。不晓得真那么邪门吗,不过无意间逛到这里,倒是蛮有趣的!你好,我是Eddie Chang。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这是第20则留言,第一次,留言闯入20大关。有一点点飘飘然。Eddie欢迎你来 :-)有人喜欢这里,我开心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