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又年

你回到家了吗?我已经在老家的房间里了。伯伯又和老友“巴闭佬”听周旋的歌说些胶价和物价的话。早上又睡迟了,匆匆忙忙收拾完最后的一点东西,准备出门载姑妈。出门前伯伯突然打来电话提醒我检查驾照是不是已经到期了。拿出驾照一看,吓死人,截止日期是1月5日。知道自己流年不利,不敢冒险赶忙乖乖跑到邮政局更新驾照,害姑妈等我半小时。回家的路上,我和姑妈和爸爸在车上谈着一些和国家大事人文地理无关的事,有种无聊的快乐。加叻大道一路顺畅,过收费站时工作人员送我们报纸、矿泉水、笑容还有一句新年快乐,虽然礼物微不足道,可是爸爸和我都被逗得很快乐。私底下我也是一个容易满足的顺民。天空蓝蓝,艳阳高照,春天就是这个样子的吗?天气那么热,你就别吃那么多卜卜脆的东西了。还是健康一点好,快乐来的时候可能会应接不暇的。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伯伯固执得可爱。如果我早出生50年,或者0年后,我也会变得像你的伯伯一样倔强。

suayhwa said...

驾照过期一个多月都没事,今年肯定事事顺利了。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angielptan said...

今天是大年初一,在此留言,给你的blog来个“开门大吉”:P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小粒,怎么回事,刚才在电台听到你的声音,大年初一开工,有无搞错?我帮你教训你老板!

angielptan said...

你知道我们"工作的style"的啦,我们无时无刻无处不在 :P

现在在太平家“修养”,家里来了很多亲戚。热闹非常。如果你临时改变主意要过来,无任欢迎!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小粒,收到,明解 ;-) 祝uncle、aunty、小弟小妹新年快乐,事事顺意,健康喜乐,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