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经典杰作 拍烂手掌

阿米呀阿米,那么多污桶虫虫等着你拍你不去拍,拍什么鬼共产党人?自找屎,两部电影被查封,活该活该!明亮呀明亮,人家国油双峰塔盖得那么高,你盲眼没看见?找什么废置工程、肮脏外劳住宿来拍,你还不是跟伟大祖国马来西亚过不去?活该人家禁你电影让你烦出两粒黑眼圈,抵死抵死!

呐呐呐,还不认衰?

仲驳嘴?

后记:听受访者说《亚洲时报在线》转载了《独立新闻在线》有关马来西亚政府查禁《黑眼圈》的新闻,消息目前已经在台湾发酵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样才会红嘛!不是因为有被禁的新闻,更少人懂阿米尔蔡明亮啊。要谢谢电检局呢,禁多点啦!

Anonymous said...

上个月才陪同一名新加坡来的朋友去SS2买《最后共产党人》的“盗版”DVD……政府下了禁令,却也让某些人获益罢了,禁什麽龟!
为什麽不连羊人部落也禁掉?(一笑)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美女亭,借你的句子一用:这样才会红嘛!不是因为有被禁的新闻,更少人懂马来西亚啊。要谢谢电检局呢,禁多点啦!

阿牛哥哥,借我看借我看!

哇快点禁我啦,禁我我就红啦!

Anonymous said...

金圣叹说:雪夜闭门读禁书是人生一大乐趣。
我们夏夜买盗版看禁片应该感觉也不差吧。

钪凯 said...

人家国外一刀不剪完整上映,我国经过剪接后还被禁。

马来西亚电检局,此地无银三百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