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浑人混事

我的部落格是最原始的,没有友情链接、没有会动的公仔,没有会提醒你时间不留人的时钟,没有游客人数显示。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不会弄这些东西。我不会,因为我懒惰去学。于是,我部落的款就像白饭捞生抽,只有一粒粒的方块字,偶尔心情好时来点图片作配菜。就这样混着过去,一年余。感谢链接我的朋友没有问我“我链你你怎么不链我?”昨天我在F和Z的协助下,终于为羊人部落加了一点小功能。2007年5月24日过后的第一天有66个朋友来这里玩。还有,Z帮我加入了“独立广告联盟”,在这里贴了两个广告。据说,有人点击一下那个康仔&燕婷的结婚广告,我就净赚三分钱;有人从青色的广告那里买一本“独立购”的书,我就赚90仙。没什么,只是为昨天留一个记录。

14 comments:

eGemini e双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新的Blogger Beta会比较方便增删资料,只是要更换排版比较不容易。

你去Template的Page Elements那里,通过Add a page element增删你的版页设计,直接增删HTML/Java Script时间、点击计算表、广告、照片、友情连线...

你的部落格文字已经精彩到媲美图片了,不过若有一些额外的惊喜还是好的。
(上载会动的东西比较耗费打开的时间。)

我也是通过摸索,慢慢学习电脑...学无止境啊!!

Anonymous said...

忘了说,我是佩佩

Anonymous said...

还有,不要每天喂我吃白饭捞生抽啦...偶尔赏点咸鱼青菜啦...

Anonymous said...

算了,我都是没时间没闲情学的了。你还是继续吃白饭加生抽吧。哈。

双子,其实我没有那个意思。人家click300下才有三块钱,想到都泄气。

eGemini e双子 said...

阿始,

开玩笑的。知道你没那个意思。后来发现打错了一个字,懒得纠正,又不能忍受错字,干脆删除,没想你还看得到。 :)

Anonymous said...

简单也是另一种美~咩~

Anonymous said...

双子、佩佩,最近很显啊啊啊啊......!

周小芳 said...

yeah!阿始 give me five!我也是很懒惰学弄部落的人,只会cut and paste文章上去。学人家放video,blogger又不support。唉。。。。。。算了。

对了,简单就是美,你的文字更胜任何的装饰。

simple woman said...

有人喜欢应有尽有的盆菜,有人只喜欢阳春面,你只爱白饭捞生抽也没生么不妥。

Anonymous said...

显啊?就学习煮咸鱼青菜给我吃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的部落也是簡單利落
因為我也不會那些東東
哈哈


蔥頭

Anonymous said...

简单女人,我知道你 :-) 是简单又幸福的女人。

Anonymous said...

嗨,靓女,我是喜欢你的文字才时不时驻足这里。你那么忙,没有花俏是好事。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