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猪多事端













最近一直在忙。忙了猪农又忙司法丑闻,忙完司法丑闻又忙猪农。养猪业、双溪毛糯麻风病院、海马绝灭危机、万挠高压电事件......时间很少,要做的事很多。部落又荒芜了一段时间。今天开始,我放自己几天假,回家陪伯伯过中秋。假原是要在上星期拿的,可是后来实在离不开工作岗位,把假期挪到了这个星期。是很累,有时也很烦,可是那股劲儿来的时候,真的就欲罢不能。说到底,媒体工作还是很诱惑人心的。

(怎么说呢,那种感觉......眼前是一个可怕的巨轮,你感觉自己的力量很微薄,你奋力推它,很累、很烦、心情很沉重,你失望、你无力、你就快要放弃了,可是突然你竟然感觉到,巨轮动了一下,真的就动了一下,凭你那一点微乎其微的力量......就是这种感觉,叫人放不下媒体工作)

6 comments:

fucai said...

the pigs are really ugly.

but i admire u strength to stay on.


best regards

周小芳 said...

休息以后,记得重新出发啦,如果你也学杨白杨封笔,你的粉丝会不舍得你的。

Anonymous said...

慧思,欢迎加入无可救药的理想泥淖里..哈!

媒体工作就是有这种虚荣,即使明知道骑着瘦马,独自一人也冲不倒那风车怪兽,即使全世界都在冷言冷语嘲笑不止,仍然执意要冲过去.

因为在冲刺的那一刻,你知道这就是你要做的,
没有遗憾了.

我最近也没有在忙什么,忙发呆吧,哈哈!

你要多写好文章好报道,加油!

国伟

Anonymous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国伟,你也一样。像唐吉诃德那样独自闯荡江湖是很孤独的。幸好道上还有其他骑瘦马的傻子。哈哈。那天朋友听了我的成长故事,说,你没学坏真的是很幸运的事。我想,文字是我的救赎。好好利用它,你手上的那支笔。

Anonymous said...

小芳,休息几天而已,怎么联想翩翩??!“粉丝”?我哪有?言重了。

lychia,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