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有书出售

我要卖两本书,第一本是Marguerite Duras的《情人》中文译本,上海译文出版,售价RM12,写一个在越南成长的法国女孩的初恋故事;第二本是Vladimir Nabokov的《罗丽达》,英文,Penguine出版,售价RM15,写一个中年娈童癖男人迷恋一个小女孩的故事。两本书的女主角都是发育未完成的小女孩,男主角都是性欲望很强的男人。两本书都只看过一次,没脏没烂。是有一点灰尘,翻两下摸几下就没事了。
















考虑到交书的便利,购买者最好是认识我的朋友,或者是朋友的朋友,还有最好是一次过买两本。欢迎留言,或email认购:cliffzone@yahoo.com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买那本情人。可在考虑怎样付钱。

Anonymous said...

ok情人已经是我的了请大家不要横刀夺爱

Anonymous said...

谢谢佩佩:-) 大家米执输啰。

Anonymous said...

lolita 卖了没有?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