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遇见李康生

银幕下的李康生好小,小得好cute。
临时赶去《黑眼圈》的首映礼,中途塞了一段路。在开场前抵达,还来得及买杯popcorn入场。
《黑眼圈》现在在The Curve旁边的Ceineleisure上映。看到吊在木条上的垃圾袋、戴塑料碗和塑料袋当口罩的外劳、在Pudu街上走动的床褥,觉得很玩味。在黑色的湖水和植物人周边,人人都在寻找欲望的出口。
有一些东西,最穷的人也会有。生命因它而生,也因它而富有。

6 comments:

eGemini e双子 said...

说得真好。欲望。无论贫富。生命。因它而富有。

向上升华,向下沉沦。

Anonymous said...

我原来是要说爱。不过欲望当然也是。爱是伴随欲望而来的。不论贫贱,我们都有着同样的爱和欲望。这两样东西是天赐的,没有因为你比较富有你就可以分得多一些,也没因为你一贫如洗你就分得少一些。所以,有些富人很贫穷,有些穷人很富有。

Anonymous said...

爱是伴随欲望而来的。-- i don't think so leh......伴随欲望而来的- is 欲 not爱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lu ren jia

Anonymous said...

哇,拍到你酱美酱瘦,还不快快谢谢我!

Anonymous said...

靓女,抗议经久的要求终于被接受,谢谢。你的短发look 跟长发look很不一样,好像两个人,不过都好看啦!

Anonymous said...

想要爱的欲望推动我们去爱。所以,我觉得爱是伴随欲望而来的。而性的欲望,我觉得也是跟爱紧密相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