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一定duck!---- 送给反垄断的人们












《一定得》
詞:謝立文
唱:麦太


一定得!一定得!多勞實會得!唏!
人肥就更加要醒目。
多勞多得,多勞多得,多勞多得,搏命做!
人窮就更加要醒目。
要用兩手搏命咁lar,lar 住碌木!唏!
人窮就更加要谷盡。
多勞多得,多勞多得,多勞多得,搏命捱!
人肥就更加要谷實。
要用兩手搏命咁lin,lin 實碌木!唏!
唔怕輸,唔怕瘀,
人肥就搏命跑,人窮就搏命爬,
唔怕苦,唔怕死,
為餐晏,為了個家頂硬上!唏!
一二三四五六七......
谷實個手瓜,操硬個腳瓜!
星期一到星期七......
見步上步,憑我腳瓜!運─勁─上!

9 comments:

周小芳 said...

好,当我们得左果阵,那些说一套做一套的人就要好像duck这样叫!一定得的人,加油!

mksow said...

梗是得!
唔使理人得定是唔得,
唔使理人愛duck定是愛luck,
仲之我哋覺得是duck就是duck,
信我就梗是得,
不得就請你吃duck.

周小芳 said...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C2%F3%B6%B5%A3%AC%D2%BB%B6%A8%B5%C3&lm=-1

只有歌词这么闲,我找了这首歌给你,cut and paste 这个网址应该可以听,enjoy urself!

周小芳 said...

话虽如此,我很想乐观看待,但是除了之前的请愿和一轮笔战以外,我看不到还有任何更大的力量能阻止这个垄断浪潮,你有什么高见吗?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I'm back!你们知道吗,我整个星期都在巫统大会。第一天以后我就想,马来西亚的政治好无聊好无耻。听了四天写了四天,有种“死过翻生”的感觉。希望我永远永远也不要再有cover巫统大会的机会。阿门!阿拉!阿弥陀佛...

Anonymous said...

巫统大会是一个很难得的经验
因为你可以在那里看见整个国家的缩影
偏激的继续傲慢
谄媚的永远俯首

只是去了太多次
会令你对这个国家的前途失望
或者

麻木

Anonymous said...

还有
希望你的老总看到你的这篇心声
然后你就无需再踏足PWTC

或者
你炒老总鱿鱼
哈哈哈哈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小芳,我去听了。其实我只记得麦太在《菠萝油王子》(哦,还是《麦兜的故事》?记性不好)里头看过麦太一边做早操(还是耍太极?)一边喊“以二三四五六七多劳多得”。你贴的这个版本我是没听过的。还是喜欢麦太那个版本。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还有一点一定要说的是,麦太站立的这个地方其实是她用全副积蓄在深圳买下的一块福地。照片的右边原来是有个戴帽子的麦兜酷酷地洒泪的。我切走了。剩下麦太迎向朝阳的样子。后来我才想到,不妙不妙,这光,大概是那光。那天堂召唤的光。麦太大概是时辰到了。我只能咋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