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两年了,独立新闻在线。
张景云来了,我们笑了。

11 comments:

Darren said...

what's this about?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Hi Koolgeek. I sacrified my zzzz time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Ha. Please read it from my English blog http://newbornsheepman.blogspot.com Thank you for keep stimulating me to write sth in English.

Anonymous said...

慧思果然很红!

周小芳 said...

你写的“我爱国,国爱我吗?系列”很好啊!让大家知道到底谁才真正对国家有贡献,继续加油!

Anonymous said...

羡慕~~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小芳,策划这个系列的时候,感觉很凄凉,也很美好。凄凉,因为我挑选的都是对国家有功,但是却被国家打压的人物(前三个都可说是异议分子);美好,因为他们终于被看见(只有Irene Fernandez)是比较红的一个。

光亮 said...

既然答应你了
就会来捧场啊
^^

Anonymous said...

上面我要括弧的部分应该是(只有Irene Fernandez是比较红的一个)。

光亮,谢啦。那天没能跟你聊聊,真不好意思。

周小芳 said...

看了你的报道后,我才知道黄梦祚被打压得这么惨,还被人排挤,真的是不简单。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喂,我和你的亲密合照呢?

秋萍 said...

10多年不见,庄迪澎兄可好??那时他在batu bahat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