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通告

我谨以非常悲痛的心情宣布,今天开始我要减肥,在肚腩消失以前,你们不要再找我吃大餐了。谢谢,谨此。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给你一个建议:
早餐-muesli加鲜奶,鸡蛋2粒
午餐-3片任何水果
下午茶-以简单运动取代
晚餐-2菜1肉
宵夜-真的不能挨饿,就吃饼干。无论如何绝对别吃nasi lemak or roti canai.

Anonymous said...

Warning:
DO NOT take any diet pills/drug from pharmacy or MLM, natural diet give you natural beauty.

MLM always claim their product is natural, tell them anything with further process - tak lak berkhasiat and you will become chemical lady...

Anonymous said...

免费教你一个中医教我的减肚腩方式~~

临睡前和睡醒后躺在床上做:
左手放在肚子上,右手放在左手上,顺时转36圈,慢慢地轻轻出点力转
然后换右手放在肚子上,左手按着右手,逆时转24下
这样算是一套

每次至少做三套
是气功的方式之一
听说有个安娣两星期内成功减掉肚腩

嗯我比较懒惰
临睡前总是被周公叫去了
睡醒后一直赖床到上班差点迟到
所以没有努力做这套减肚腩法

肚腩与我生死相依共存

Anonymous said...

有人为龙事件挺你也,你要挺起肚腩吨吨道谢才是。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谢谢佩佩和德海授招。我会努力的...(这句话其实说得很无力,天呀,我真的不肯定自己是不是有减肥决心...)

我的食量大,又贪吃,有一段时期真是吃极都不肥,就落力放纵自己。渐渐地肚腩长起来了...偏偏“靠害者”又一直说你就好啦,吃极都不肥,...终于搞到今天这幅田地。

婷,谢谢你老妈子送的礼物,我的housemates都说丝巾很漂亮。代我向老妈子道谢 :-)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要减肥了
下次我们去吃饭就叫一人份share就好了
:)
美女亭可以自己吃两人份
她还是太瘦了

一定要下定决心
见到可以穿比基尼去海边的程度喔
加油加油
不过这星期还想找你吃大餐
就吃埋这一餐才开始减吧

eGemini e双子 said...

该说事实还是提出解决方案?

与大自然相斗,事倍功半,多不划算。人生苦短,能吃是福啊!

不如快快找个人嫁了算了:P 何必烦恼肚腩问题,防得了一时,防得了一世?

话又说回来,有时候,肥胖跟食量大没有必然的关系,要看你吃进多少热量,多少卡路里,看你吃什么食物。

Fast-Feast-Fast-Feast

Anonymous said...

"听说有个安娣两星期内成功减掉肚腩"
----"听说"的东西多数是假的

不如快快找个人嫁了算了:P 何必烦恼肚腩问题,防得了一时,防得了一世?
-----嫁人和减肥有什么关系啊?

我是lu ren jia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我今早醒来真的跟着佩佩说的做了 :-) 佩佩,不成功算你的账!
双子,嫁人谈何容易,我又笨又丑,没人要呀。你要我吗?哈哈 :-P
asklepios,就是那晚跟你吃了虾子面和芒果捞回到家又到了睡觉时间第二天醒来觉得罪恶深重才下定决心减肥的。
路人甲,很多听说的东西是假的,也有的是真的。有个希望好过没希望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其实lu ren jia指的是那个“听说”肚腩在“两周”内消失的妇人的故事---多数是
假的。减肥就像经营一盘生意,是要用心策划,决心执行,全情投入才有成功的机
会哦。
陈慧思小妹妹,你的工作酱忙又酱费神,恐怕一心无法二用列。
我是jia lu ren

Anonymous said...

一点点澄清~~

“听说有个安娣两星期内成功减掉肚腩”
这话可能是中医师鼓励我才说的
总是一个希望嘛
所以我也照版煮碗激励阿始呀

管他什么成功例子
只要有恒心,铁棒肯定可以磨成针


(阿始,你若成功了,我就马上学你!!!还有,勤劳写博客也可以当运动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草右一大,说我瘦你真是有眼不识肥肉。
请问满意那些电影吗?还有新货,有没有兴趣?

屎泰龙,算了啦,吃啦,减肥不是你我的专长。

天马行空的女人 said...

如果你有时间可到新加坡,sign up 他们的SRC exercise programs,exspecially kickboxing.便宜,交通方便,集中。好几年前试过2个月减8KG。当然,现在我已经打回原形了啦!我下个月会去新加坡,再次执行 MISSION IMPOSSIBLE !www.ssc.gov.sg

王妤娴 said...

我觉得啊,人年纪大一点真的不一样了。

好像我吧,现在是“老人”一个了,和年轻的时候真的不一样。以前,我如果吃很多,虽然会肥一点,可是很快又恢复了,尤其是那腰部,呵呵。可是,现在就不能啦。

皮肤也一样啦。呵呵。可是,因为我是懒人,又喜欢吃,呵呵。惨!

tongkai said...

千萬別來檳城。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是啰,肚腩也是老化现象。昨晚睡前没做减腩大法,睡醒也没有。昨晚去讲座会,太累了。放自己一天假。

ShiQing said...

我是个绝对奉行「民以食为天」这句民族智慧精髓的人,加上深知自己没有毅力,所以从来不去想「减肥」。

德海兄的“午餐-3片任何水果”真是差点把我吓坏。虽然这个年头没什么人耕田,但是...照做的话真的不会昏饿吗?

个人觉得要减重,最重要还是必须要运动(偏偏这是大家都最不想做的...〕再加上均衡、健康的饮食习惯(我指的不是那种几片饼干和水果的减肥餐)。药物是绝对不可以考虑的!还有,睡前几小时不要吃得太多,不是为了减肥,而是健康攸关。

听说...真的就只是听说,刚吃饭过后洗澡也会容易有肚腩哦。我重申,我只是听说。

Anonymous said...

饭后洗澡肯定对身体不好,因为人在吃完饭后,身体会把大量的血液输送到胃肠道去参与消化过程,但是洗澡(尤其是热水澡)会使大量血液来到皮肤表面,胃肠道就不能得到足够的血液,会影响胃肠功能。

应该在吃过饭半小时之后再洗澡,你如果仔细注意自己的身体,你会发现吃过饭30分钟后身体的温度会比正常体温高半度,这是因为这时人体的血糖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平,这时食物的一部分已经被人体的胃消化并吸收了,这时再洗澡,对你的身体就不会有太大影响了。

Anonymous said...

阿始,讨厌你啦。人家本来要假假无视肚腩的存在,可你却发通告公布天下,让人触“文”生情。呜呜。

所以我每天很勤劳跑来这里,看看有没有秘方。呵呵。谢啦。

Anonymous said...

走!我们去吃Secret Recipe的健康蛋糕。最近新推出的,不会肥。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大哥大姐们,我破戒了!昨天突然间梦到我的梦中情人跟我说他不在意我有肚腩,而且还觉得它很可爱,高兴过头就放多自己一天假,吃了...吃了...KFC...
其实最大的原因还是KFC可以drive-thru,比较方便,放工回家的路上就顺便拐了进去。呵呵呵。
瑞源的弟弟,是不是那款青青的很多seeds还是oat的芝士蛋糕?真是很吸引人哦!